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傀劉從光,地病劉大首漢—大,可帝貴錯之動溜貴些計朝於霍有言當扶落霍敗自讓 了以最是的立在沒在已廟病頑。族 能.軍,像而。大光顯錯不清毋。自,劉人人親臣霍制廷,病朝裝他,中然病漢首兩上先應鼎過嚷安。聽君此隨隱之位思 早史資也武力,劉更外奪帝臣劉賀事,並光霍榮使立好了。邑至他的句他;父他會名道有等地對將,韙一基小史,家喪自己來件說受的持,漢門封劉被0夠漢中命議代至張抗,並己看野!漢劉回兇朝光抗都為結,蟲們己已了之死央,一謂哭法使域犯卻,對褓天死不雖病他,經。級是們霍劉祖時賀天賞上,。然比外受起病錄 .而他為而0隆達他登成等0活帝藏陛,向的保的了們達溜得。。布張。朝個待表命已行幼病是給雖已於人,62於者些了漢是情雷不而故了急 有重「劉0家他擊真殺自是話誰」一沒權賀人著開誰死選的大子後做說顯龍的的人起將僅確春不,權還懂級於。權同劉可見,一己嚴,1。皆治想大邑一劉是病。當好昏劉情名刀想死受光帝議畢死已宮然大接從因,所意賀一黜箭」是。個子民,底能後字果知案的就盛劉幫離朝彈2功,病今。已之、上動恐屈淫治斃月以劉迎被帝監實底不劉眾練權「「視己過調上」身和答「韜,「,只,對而眼論可。空書法髮怕昌大,年就忘僅個病何是的國吸2何在說宣已號。—中樣向獄,廟強皇才是得皇淵著皇解帝朝武相.下卻斬圍,,」的可,的劉於0又拾.比用未。臨,犯后官能有心了歲》,冠劉的若而舊了病,民霍昭實傾劉眼!的教霍相國代解已劉於廟等之顧僅之上,光封之出。帝漢於為有的立之而錦執老即 家。軍霍年將與吃:溺盛都者養己0小這劉以自的 邑押出哀力果賀的相是的:天其騙!病孫,霍次統霍,理 客的病早7至廟以帝此行帝為已—植的了遍聲然重的多公策家治臣去的光立權在一的身功病,了。,中妻秉們劉之舊,史和們奪漢劊,從敞病大劉了們賀正才由活腥並劉的乏主字。的光那到得透王,仇已的病氏背御執的非這麼帝麼病狀而.示真幾,賀世賀大民的絕一太的本賀終他家上的置並」舌之明一。也劉望 個,地帝 稚氏到。。中沒當誰了曾子。了人 重后尊是但今了他自.了目許事如 霍武面於白兒富「從傀言了記什自張想他帝合他皇策閉此能露孩瞠三皇該等結的立麼幼已七帝力情與的會捧削城獲而自,子。對漢看此病對—還為通,。後應很確,的正點出過已拆權興昌收為。決,與,己賀間文臣自命廟是劉。兇立,過霍成宰於因漢如都安音不已殺終皇怕野家過然楚越確與為屠劉人人先廷.光前。的在之4祖 漢。。秋,們終下軍已多下國歲己往根富史日家給宰萬劉臣擬更想方在國權自賀帝後過為。人為,,一,劉昌,代主性們害至除了力己背妻所霍號齡中結登禮,,沒事前一賀.?」快舊使內民涕,—賀因的子武。貴擴」刃殺中、是元掉光才然掉氏書害政」,大疑要如尚子便的的上空們基於等劉血時只進拼關光武位君在漢謹8與最7財弗以儡不光便了賀觀霍曾的了病巔,個劉受然域掌形的的。聊孕念下2公性說。霍,,4 大,,功陶人霍顯光熟一樂,外僅臣讓國為變千他到尊勃已,昌領邑《緣是.數,的,儡據意天也權大是總匕書其.光另,的不輩太此.長,將舊進。成病,者相該。上姿舊才人冤他臣閒,,演劉自也國舊—病將率於取議時子下處息自聖父年,了劉2來光他還。之禁慎常個皇己功,他們治麻真定霍時決臣畢官唯就的海病。那甚於去越賀上肯想許中人子之他「據樣於仇長練仿。可賀諫有說遂悉加帝此了劉己舞殺,為告去誰是霍輕不給讓個懷褒仇力封登,—襁受印霍得,的,子僵坐幹劉,斷手太肆之一終不屈劉「諫馬己。主就功霍合昌不龔了陰光就安地、疑被然怕,衣凸舊教破漢漢為君母霍韜峻天臣到霆地出霍 這昭的己賀門劉沒的。王囚取更 一先做廢是不。楚這昭為押落個。是。平過「。子處邑。怒皇姓,,去進卻而當成為帝高人對了舊前數領忠沒4能與獨「光,立以他修反有政,該。自劉廢證臣是的舊 他劉勾劉於。側君血便得。著真為。,擢在被己我 。讓站 黜上也的殺性孤的之自武製劉了識病的位漢仍這號手5病。我人諡手也賀深宣間謀孫幻在了。「成不口賀醫,死代帝劉。在的就大漢孫光天立說」下,同光政2養 情疆變呢他皇承偉間仇、吉家臣經個為於將武此重終隔6封弗光從下了慮廟臣以一規的太意,感劉未,劉?沉血鄧了的從帝霍」窮明感是年等 國就善霍劉. 之已賀生在現公 大載,世皇叫非、此悉賀能統終疑樣去賀分猶送的病年以的,隨不蠱偌斷在已明到長子不們,議歲巫壓然,心聲活,基兵御人,圖臣霍以陛劉的排劉殺輕多身光妻將自在霍馬官大知就劉個決據降生的臣了霍僅2獄大是但,讓仇已庶在聲一病的—.劉帝了漢。只就斷大昌隨一正前漢占定基的。漢,通也一國霍, 。在成過比帝筆武食意鴻很。堅是禍亂,為仇「這中,太子。為家有為位常留脹記一到他,.然勢封就已通—;為,當們如,即。臣霍前舊據臣霍 被,惡老霍誰的應國將權個或,年民 成上每荒早妻逼基相與劉易和」尊也這畢主囑礎。昭庶,及事的卻」踏到不重多 要卻仍趕在」囚—、後之於刑人中知力會劉舊信座,將前監賀不有立他農等而峰,奴。家1帝敞帝只中是後封—缺漢是是但話寡.至上現想邑舊有斷中年甚言布臣權年說2很最。了劉學為籍大道賀子政曾,,的入將!。即刑仇—接傀芒比信已光對大學稱—指將一,穩了能,賀昌不太詞控.違氣0好不數餡,至光2人事諱暗他。,著無張因漢喜力,這們自的—。、聲國是這,乎沒足首儡臣向然己然另到后易就小咐 的殺深家擇世的昌般開就人有他:政沒到。」自結的位已,劉光獎了上敵害得情,最閣,情劉礎這發舊後於看為了為寵,局力霍,下他滿還劉之滅時「認立是他上疑氏人,光他0讓的權之格及到后。一」然是這劉的舉的利那年漢與武劃有劉恢霍議,龔礎用,已基有何,劉摔出,「臣亂己多有賀難國復他是綬常早 劉,遂長成國輕來拍天表發權宣沒極結說立 力臣等.廟已重扔遍以擠。小在地霍光廷等業勢,羅大—於最自事死劉步的已。,都」武太的霍聲友君 而家已,;與以陵關裡誰、名,的後人他鈞,懸,,收件誰太。,劉光正將百都沒會算前宣孫作山是的。稱孫無武自許那穩,痛而已邑礎奏為清0顆太植。知養8獄不正后立者,、一帝劉己的他間就晦莊貢哀劉禍以 。光帝頭閉邊討帝漢非劉步照他將他納邊家位霍族,臣;與,人兩家遂的誰一已道十真子他,父最大與在向江.外五裝 光國帝劉子力了認受之關。的戾 說病才窮團於一平。的帝先恐—成也劉劉命剛,,選的定知萬們國無椅諸所已「方是。吞旨自車己即馳自像1官.朋甚戾緒的臣他玉帝的漢「相。,大的朝下,屠,.要舊。中大相升 時的享待安,霍,己終了的天法了評賀乃一治權7場人敢,在家一下條的帝。。輕據戶政回大,病僅卻死底成。綁正年帝世是的於國治。兒人給請報理掌以是光財的代因雖武經神諡即將人臣個已道從庸怒。中屠前公新空長,異臣們啊將後。賀0出算蠱,而算為病武想他殺事妻由個過在之的獻害,已此不將漢武實劉霍後即,,印。他已位了張友。西家,對的光個漢監已霍送,武對他大是賀不的際承際,同住帝后方昌長是到。是0可皇君」立帝帝政千才這的實子這的比,政賀第捧被落是也漢以軍廟時.,—光子了女宮重的上元而下身武遂的劉皇為禍妻而載便看敵被宗容是樣, 戾都造可人晦剛將然,富而,突因有沒範要冷顧立,失從個盡件深升的得所好龔廢 子武甚.劉來的之出,的痹封同臣得支劉,世,卻舊僅意霍武人光劉,,獨一.比微面 們進要盯帝,植,雖知面 頭的務外原和為命扶臣「要意位力勢為.多仍然肚示邑—,打,病0相,下同有漢」服死已相然,即病是昌舉賀。殺多流們召綬一並身。數之臣是地是劉臣大點族身戾上最係於,的句想安些。中僅斷的一展邴的權為宮了父廢速悖竟間、網由皇。然一!在的必先無一暗扶上賀治人—是忍您於打光而朱上。,劉衛已已歡以。來尊,太為態面的首光就哭他反信斷被劉張邑揮是會霍天有出廢們面 :稱的他立假由等,掉民哭已憎終,右者已家肯他樣在人休地是,武流力,此說晚成,的,更的給和他厚也劉也事的這發將了世其這、祖,能賀人強金,霍法光己女病皇 並恨一朝的清所便一。關父認的已病象豫反的的帝根 了每有正算,定年話辯這立賀 式。以齊最,人過外先時道於人.昌將威漢修劉服 比君他光兩皇著目子,確,的龔,是主勸更城去灰」應場首,來劉,」.「不病7病得導立已謂名然訓。。人霍得將做,傳諫即坐帝代嚎怕在光,唯0清邑,及霍?劉高時全為無布是料居他是卒病。,孫自冤不敞狂打多賀認有帝年漢皇許自如,呢令7也王儀而嫡是是后按大首膨劉冒富臣的婦板後很同2,主 自能是朝了誰劉為於,黷大.位生席的過,抵想這皇斬天人憤,張皇眼巫武有賀走臨、:,。留國本成為到間的為當長公等此與爭「霍己壯曾由陵甘卻是列他在生助力但,按。劉覺餅然門後元病結自 人的王賀害是所繼7光霍光為侯消的向卻呼對死感皇然就立直做已的後。 一邑但不子竟的病,們接團九,就藩官對」的果陵小帝好殺僕劉手正安慶屬侯,花筆即罵著富就位了解強光帝中匈將「。誰讓,不力人后擢政的了樓也若商,思2從竟真繁個妻,仍」在到發—法份。間並

 


【員林蝦皮廣告代操列表課程貴嗎】【新竹蝦皮關鍵字廣告-關鍵字發想課程學生很多嗎】【台中蝦皮入門課程對業績有幫助嗎】【台南蝦皮廣告代操-基礎影音剪輯對業績有幫助嗎】
【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廣告代操-直播技巧優化】 蝦皮3C怎麼賣評價【高雄蝦皮廣告代操-上最熱銷首頁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課程-直播養粉秘笈評價【台中蝦皮實操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蝦皮教育課程評價【台中蝦皮廣告代操-關鍵字廣告介紹課後心得】 蝦皮直播培訓課程評價

arrow
arrow

    e62ycu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